折影流仙

九界特大(假)新闻

乖巧饺子在线等瓜:

号外号外!


    史君子家暴为哪般?


    日常失智温皇长跪无双,为寻义女,抛弃家业。副总裁接手难以分身,在线找寻“百里”合作伙伴。


    东瀛军师万里迢迢寻找昔日情愿惨被抛弃,将要何去何从?


    天才剑者讲诉生活艰辛史:我那变态的老丈人!离家出走的蝶蝶你在何方?


    苍狼再次求婚失败沦为单身,雁  俏  砚劝其加入“九界单身联盟——今天你单身了吗?你会爱上单身生活的美好”。风逍遥表示:不不不!我喝了老大仔的酒就是老大仔的人了!我要等他回来!他一定会回来的。千雪王爷送上祝福:“加油!”路过单身魔表示:“太感魔了!我也一定要等到我的阿飘!!!”


    海境咸鱼瑟瑟发抖。欲星移:“王啊!臣一条鱼承受不来!你快出现吧!”砚寒清:“我?我选择吃瓜。”


   默教授在线教你秀恩爱,天长地久,爱到停不下来。


   一事无成元邪皇:我没小弟们,再说了,我有银燕养着。好孩子戮世摩罗:为什么我没有网中人?对此天使少女忆无心表示:我也没有熊猫,连爹亲都没了。


还等什么,一起加入我们,了解事件真相,直击案发现场。开启更多不同寻常的操作,发现许许多多的精彩故事。


加入九界友好互助联盟,群聊号码:834665005


打开不一样的新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24)